close

我有一個朋友,她最近跟他交往快一年的男朋友分手了!

分手後她仍然會想"他",想聽"他"的聲音

剛分手時,他們甚至一如往常的互傳簡訊噓寒問暖

直到有一天,男孩子傳了一封簡訊:你會遇到比我更好的人,祝你幸福!

看完了簡訊後,"她"忍不住哭了出來!!

 

我嘗試過安慰她,不過不是一兩句言語就能夠撫平受傷的心的

她說:分手後我才發現我比想像中的愛他,現在他都不回我電話也不回簡訊,我已經習慣在心情不好時看到他的簡訊,也習慣他叫我起床時的聲音..........

 

傷心是因為愛情還是因為習慣

根據研究,習慣只需要21天即可養成

而養成愛情的時間呢??

 

是習慣愛        還是 愛習慣  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